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A10 A20和A30在印度的降价幅度高达1500卢比

2020-06-17 10:55:32

许多人相信,三星一直在杀入中端游戏市场。随着更新的Galaxy A系列的推出,这家韩国手机制造商一直在打破自己的壁垒。现在已经可以承受的价格范围将上涨至1500卢比。下面我们来谈谈三星Galaxy A系列的降价。

入门级A系列手机最初于2月份在印度发布,价格为8,490卢比。降价后,它在印度的零售价为7,990卢比。

13,000卢比以下的手机现在的价格低于12,000卢比。上个月在印度发布时,最初的价格为12,490卢比。现在它的零售价为1000卢比,为11,490卢比。

三星Galaxy A30在印度的价格

在低于20,000卢比的价格类别中竞争,Galaxy A30的价格高出1,500卢比。现在,您只需花15490卢比就能买到它,而在印度的售价为16990卢比。

所有这些手机-Galaxy A10,Galaxy A20和Galaxy A30都将在三星印度的在线商店上以各自的新价格在印度发售。 线下商店和亚马逊印度也对价格进行了调整,而Flipkart有望很快调整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