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诺基亚4.2准备在美国以189美元的价格预订

2020-06-17 10:56:48

HMD Global正准备开始对其新型廉价智能手机的预购。诺基亚4.2将于5月14日在美国上市,但从4月30日(当地时间)开始进行预订。它将在Best Buy,Amazon和B&H Photo上提供。

据说该手机将以粉红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发售。该报告称,出货将从5月14日开始,百思买的线下商店可从6月9日开始。让我们在下面讨论设备规格。

诺基亚4.2规格

这款售价低于200美元的智能手机在美国将配备一系列功能。从Android One品牌开始,这意味着您不必长时间担心软件更新。

配备5.7英寸紧凑型显示屏,它将提供HD +分辨率显示屏。将采用圆形槽口设计,而不是矩形槽口。这家芬兰制造商增加了功能,例如Google Assistant密钥和NFC支持。这些功能在此价格类别中闻所未闻。

后置指纹传感器与诺基亚4.2的设计语言相得益彰。为了使事情变得有趣,它在电源键中装有一个集成的通知LED。无论手机是否倒置,您都会知道是否有需要检查的通知。

相机部门炫耀双后置相机设置,其中主镜头为13MP,次镜头为2MP。它由高通Snapdragon 439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将有两种配置。一个将具有2GB的RAM和16GB的存储空间,而另一个将具有3GB的RAM和32GB的存储空间。所有这些将由3000mAh容量的电池供电。

诺基亚4.2印度的可用性

诺基亚4.2已在该公司的印度网站上正式上市。自从它最初在今年的MWC 2019上宣布以来,就一直如此。但是,这款手机在印度的上市时间未知。它可能在第二季度结束之前到达印度。189美元的转换价格约为13,000卢比。这表明诺基亚4.2印度的价格应该接近这个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