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硕已经在印度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 称为华硕ZenFone Live L2

2020-06-18 10:57:56

华硕已经在印度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称为华硕ZenFone Live L2,据说是L1的较小升级。它将在该国零售两种颜色,包括火箭红色和宇宙蓝色。手机将由塑料和金属制成。

显示

说到华硕ZenFone Live L2的显示屏,它是5.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720 x 1440像素。这意味着屏幕的像素密度为295 ppi。它是IPS面板,具有18:9的宽高比。该公司嘲笑其显示器具有电容式,多点触摸,2.5D曲面玻璃屏幕和Bluelight滤镜。

相机

就相机部门而言,它包含一个后置相机设置。主后置摄像头为13.0MP的位置。它具有触摸对焦,相位检测自动对焦,连续自动对焦和自动对焦技术。后置摄像头由双LED闪光灯支持。对于自拍照,您可以使用5.0MP前置摄像头。

硬件和软件

华硕ZenFone Live L2由Qualcomm Snapdragon 430芯片组和Snapdragon 425芯片组提供动力。430随附2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容量。425芯片组将配备16GB存储空间。它将在Android 8.0 Oreo上运行。与之前的版本不同,它不会成为Android Go程序的一部分,而是可以在Zen UI 5上运行。请注意,外部存储是可扩展的。它没有配备指纹传感器。就电池寿命而言,它的3000mAh电池汁可以维持一天的寿命。

目前尚不清楚华硕ZenFone Live L2智能手机的发布价格。它已在公司的网站上列出,据说很快就会到达美国和加拿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