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微软终于发布了Xbox One S全数字版 但价格高达250美元

2020-06-18 11:16:55

微软终于发布了Xbox One S全数字版。顾名思义,该控制台基本上是没有光盘驱动器的Xbox OneS。该设备在美国的售价为250美元,将于5月7日上市。

Xbox One S全数字版功能

正如官方博客文章中所宣布的那样,Xbox One S全数字版没有光盘驱动器。基本上,这意味着您必须以数字方式获取所有游戏。控制台预先捆绑了三款游戏-《极限竞速:地平线3》,《我的世界》和《盗贼之海》。

博客文章指出:“ Xbox One S全数字版是为那些喜欢以数字方式查找和玩游戏,并寻求最经济实惠的Xbox游戏方式的用户而创建的”。新的控制台还带有Xbox Game Pass服务的免费试用版,该服务使您可以按月收取会员费,从而可以访问多种Xbox One游戏。该博客文章进一步指出:“全数字版比Xbox One S便宜50美元,我们希望至少在以后的两个游戏机之间保持这种价格差异。”

Xbox One S全数字版在美国的售价为250美元,将于5月7日在美国发售。截至目前,尚无关于该设备是否会进入印度的消息。 。至于上一代,原始的Xbox One S目前在印度零售价约为卢比。22,000。

真的便宜吗?

尽管印度的价格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但我们只谈论Xbox One S在美国的价格。最初,Xbox One S的价格为300美元,这使全数字版250美元的价格合理。就是说,最初的One S于2016年推出,此后进行了多次降价。实际上,该游戏机在去年的黑色星期五也以199美元的价格提供。现在,尽管微软承诺One S与它的光盘兄弟将始终保持50美元的价格差,但似乎完全没有任何动机鼓励老用户进行升级。对于新用户,50美元可以让您轻松地在朋友之间交换游戏。

最重要的是,随着索尼宣布即将推出的PlayStation 5和E3计划,对下一代Xbox的猜测日益盛行。因此,在全数字版上投资250美元似乎毫无意义。如果您有那么多钱,等待销售,然后购买标准的Xbox OneS。或者更好的是,您可以等待,看看微软为E3计划了什么,以及下一代Xbox可以带来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