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带有三倍后置摄像头和5000 mAh电池的Vivo Y17智能手机即将在印度推出

2020-06-18 11:20:03

Vivo即将在印度推出其王牌,称为Vivo Y17。最初被称为Y5的这款新Vivo手机可以在91Mobiles透露的官方海报中看到。宣传海报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外观设计,而且还暗示了这款未发布手机的某些功能。

Vivo V17规格

据说该Vivo手机具有6.35英寸显示屏,可以由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供电。据报道,处理器得到了4GB RAM的辅助。据说可以直接在基于Android 9.0 Pie操作系统的界面上运行。

海报暗示正在安装三重后置摄像头。垂直放置在背面的左上角。LED闪光灯组件位于摄像头组件下方。车尾还据说装有指纹传感器。就设计而言,该公司取笑最小的边框和水滴口。

据报道,Vivo手机配备了5000mAh容量的电池。它可以作为Vivo手机上可用的最大电池组之一进行铸造。另外,还有建议的快速充电功能,该功能将在手机上提供。细节尚不清楚,速度或功率多少。

根据该报告,Vivo Y17的价格可能从16,990卢比开始,这将使其与三星和Redmi手机竞争。据信它将在本月下旬到达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