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通过OTA获得25W快速充电支持

2020-06-19 11:04:23

是的,您正确阅读了该标题。不,OTA更新不会神奇地向设备添加功能。您会看到,到目前为止,只有25W快速充电才是Galaxy S10 5G专有的功能。后来,它开箱即用。但是,三星准备将其功能推广到整个Galaxy S1o产品阵容。

三星大中华区负责人权贵贤在与三星主要中国商店之一的众多粉丝互动的部分中表示,Galaxy S10e,Galaxy S10和Galaxy S10 +将获得支持25W快速充电的更新。此更新将通过空中下载(OTA)交付。此外,要使用它,消费者将不得不单独购买特殊的25W快速充电器。

除此之外,据报道,最高执行官证实了Galaxy S10系列还将获得相机更新,该相机将带来长时间曝光的相机模式。也就是说,我们仍然不知道每个功能是否会有累积更新或个别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