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名苹果媒体EAP拿到了一张iPhone 12系列的全新CAD设计稿

2020-06-19 17:07:57

来源:快科技

也许只有等到苹果发布前的最后一刻,关于iPhone 12造型的传言才会终止。

日前,知名苹果媒体EAP拿到了一张iPhone 12系列的全新CAD设计稿,其中透露出三个信息:

1、iPhone 12系列的刘海面积并未减小

2、仅iPhone 12 Pro Max在后摄模组中配备了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3、iPhone 12的扬声器将洪亮15%

不过,也有其他爆料人对CAD真实性提出质疑,Ben Gaskin表示7月底苹果才会敲定量产的最终细节。

苹果预计将推出两款iPhone 12型号和两款Pro,每款都有较大的MAX版本。5.4英寸和6.1英寸标准版将由京东方生产的OLED,而6.1英寸和6.7英寸Pro型号将由三星生产屏幕,并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

预计iPhone 12的128GB容量版售价为649美元,256 GB的售价为749美元,而Max相应容量将分别为749美元和849美元。

有传言说,Pro的三种容量价格分别为999美元、1099美元和1299美元,对应128 GB、256GB和512GB版本。对于Pro MAX,同样的容量预计将花费1099美元、1199美元和13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