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印度智能手机品牌计划很快卷土重来

2020-06-20 09:21:04

印度智能手机品牌正计划通过一系列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卷土重来。

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暗示,Micromax计划在印度推出三款新的智能手机。尽管Micromax尚未正式确认任何消息,但该公司在回应有关Twitter上推出的新智能手机的查询时确实表示,它“对此有所准备,并将很快提出重大建议。” 敬请关注。”

但是Micromax并不是唯一计划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卷土重来的印度智能手机制造商。报告暗示,Lava International,Karbonn和Intex计划在该国的入门级市场推出智能手机。熔岩产品负责人Tejinder Singh在向Live Mint 发表的一份声明中透露,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改善其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产品组合,并在该国推出设备。

尽管人们普遍认为此举是目前该国反华情绪上升的结果,但公司官员和零售商认为,这是印度政府新宣布旨在促进电子生产的政策的结果。在国内。

为了向您简要介绍,印度政府最近在印度宣布了三项新政策,即与生产有关的激励措施,促进电子元件和半导体的计划以及修改后的电子制造集群计划。这些计划激励跨国公司在印度扎根并增加产量。他们还激励当地冠军加强在该国的存在。

辛格在一份出版物的声明中说,政府新宣布的计划,特别是PIL,鼓励了该公司投资其智能手机业务。他还说,尽管人们避免购买中国品牌的智能手机,但这些公司并没有因为没有选择权而陷入困境。他补充说:“借助政府的激励措施,尤其是PLI计划,我们计划对智能手机业务进行大量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