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可能正在开发另一款名为A60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

2020-06-22 11:28:08

三星可能正在开发另一款名为A60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推出了三款Galaxy A系列手机,包括A10,A30和A50。这三款手机最近已在线下零售商店发售。现在,有关四月份Galaxy A60上市的消息传来了。

这家韩国巨头表示,要使它成为高级体验,公平地说,它可能正在看下面的规格表。

Samsung Galaxy A60规格

它采用了采用Infinity-U设计的6.7英寸大型Super AMOLED面板,据说具有2340 x 1080像素的分辨率。据信它带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据说该手机由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供电,到目前为止,该处理器已在印度的Vivo V15 pro和Xiaomi Redmi Note 7 Pro上看到。

该公司可能会在这款所谓的Galaxy手机上存储多达8GB的RAM。据说可以在基于Android 9.0 Pie的One UI上运行。谈到相机的细节,它可能会提供32MP自拍相机,这将使其成为三星阵容中最高分辨率的相机。

此外,在背面,您可以看到带有LED闪光灯的32MP主镜头,5MP深度传感器和8MP超广角相机。这是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据说这些连接选项包括蓝牙5.0v,USB C型端口,双4G VoLTE,Wi-Fi和NFC。所有这些都可以由4500mAh容量的电池供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