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据称渲染图展示了即将推出的带有打孔显示器的摩托罗拉P40手机

2020-06-23 10:06:03

摩托罗拉可能是下一个采用打孔显示器的Android手机制造商。

由@ 91Mobiles和@OnLeaks提供,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Android One手机在多个渲染图和360度视频中显示。这款手机可能被称为摩托罗拉P40,将配备6.2英寸显示屏,带有相对较薄的边框和打孔孔以容纳自拍相机。

渲染图还显示了设备左侧的SIM卡托盘,右侧带有音量控件和电源按钮。USB-C端口,扬声器格栅和麦克风位于Motorola P40的底部。手机顶部边缘还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

其他传闻的规格还包括:玻璃后盖上的3D弯曲边缘,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突出的,垂直堆叠的双摄像头模块,带有48MP主传感器,两个LED闪光灯,背面嵌入在Motorola徽标中的指纹传感器,以及一个尺寸为160.1 x 71.2 x 8.7毫米的机箱(不考虑相机凸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