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荣耀View 20配备48MP后置摄像头和麒麟980芯片组

2020-06-23 10:27:07

在发布Nova 4智能手机一周后,华为在中国发布了Honor View 20。

与Nova 4一样,Honor View 20配备了带有25MP自拍相机的打孔显示器。LCD显示屏长6.4英寸,分辨率为2,310 x 1,080像素。几乎没有边框,Honor View 20的屏占比为91.8%!

其他规格包括采用先进的纳米光刻技术开发的具有不可见纳米涂层纹理的机箱,支持HDR 12MP夜间像素支持像素合并的48MP后置摄像头(Sony IMX586 CMOS图像传感器),用于深度感应,骨骼的TOF 3D摄像头跟踪和实时运动捕捉,旗舰Kirin 980芯片组,6 / 8GB RAM配置,128GB / 256GB内部存储选项,4,000mAh电池以及对华为桌面模式的支持。

该手机将于12月28日在中国上市,价格分别为430美元(6GB RAM / 128GB内部存储器)和510美元(8GB RAM / 128GB内部存储器。还有Moschino型号(8GB RAM / 256GB内部存储器),价格为价格为580美元,与意大利标志性时尚品牌合作,预定1月22日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