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即将面世的三星Galaxy A01 Core带来了主要功

2020-06-24 10:09:16

根据最近的一次泄漏,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A01 Core可能配备可拆卸电池。在超薄边框和缩小的手机时代,这似乎是真正的可用性胜利。

最近的泄漏表明,三星Galaxy A01e实际上被命名为Galaxy A01 Core。该名称具有非常重要的含义:与Core阵容中的其他Samsung Galaxy设备(例如Galaxy J2 Core和Galaxy A2 Core)非常相似,Galaxy A01 Core可能会配备用户可拆卸的电池。

除了在2015年后智能手机很难找到的便利之外,Galaxy A01 Core似乎是相当温和的设备。我们正在寻找Mediatek MT6739WW。这是一款经济型设备,仅配备主频为1.5 GHz的4个Cortex A53内核以及PowerVR GE8100,可提供与三星Galaxy S3差不多的性能。

如此低调的芯片组的设备上存在3000 mAh电池,这意味着Galaxy A01 Core可能具有出色的电池寿命。如果价格合适,三星Galaxy A01 Core可能是出色的刻录机或辅助电话。可拆卸电池使这种可能性更加可行,更换电池可大大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