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已确认将于明天在中国推出Redmi 9

2020-06-24 10:20:44

小米已确认将于明天在中国推出Redmi 9。该设备已经可以在西班牙等其他市场购买,将从10:00 CST(UTC + 08:00)开始订购。中文版也获得了特殊的6 GB RAM和128 GB存储SKU,以及两个附加颜色选项供您选择。

小米在微博上证实,Redmi 9将于明天在中国推出。该公司将从中国标准时间10:00(CST-UTC + 08:00)开始进行Redmi 9的预售,尽管尚未宣布该设备最初将收取多少费用。Redmi 9已经可以在西班牙等其他市场订购,目前该版本具有3 GB RAM和32 GB存储空间的版本仅售139欧元。

不过,小米并未将这种模式带入中国。相反,它将启动具有6 GB RAM和128 GB存储空间的Redmi 9。该型号将补充小米已在西班牙销售的4 GB RAM和64 GB存储版本。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小米还将以两种新颜色发布Redmi 9。小米在其Redmi微博帐户上发布的营销材料表明,它将为国内市场带来四种颜色,包括Ishan Agarwal和91Mobiles几天前泄漏的粉红色版本。两人声称小米也将发布霓虹蓝版本,因此明天可能会公开五种颜色选择。

小米还证实,Redmi 9的中文版将搭载联发科Helio G80 SoC,5,020 mAh电池和6.53英寸显示屏,本机可在2,340 x 1,080像素下运行。此外,该设备支持18 W快速充电,并且看上去与其欧洲同类产品具有相同的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