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硕ROG Phone 3计划于7月份在中国发布

2020-06-24 10:27:02

根据华硕官方微博,华硕ROG Phone 3将于今年7月在中国推出。华硕与腾讯合作,允许后者针对智能手机优化其内部游戏。该手机还带有144Hz OLED屏幕和Qualcomm Snapdragon 865+ SoC。

即将面世的华硕ROG Phone 3一直是热门话题。手机已经发生了很多泄漏,这给了我们关于其规格的不错的想法。现在我们有一个暂定的发布日期,这次是从马口出来的。

华硕ROG Phone 3官方微博手柄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称该手机将于7月某个时候发布,但没有提及确切日期。华硕再次与中国游戏巨头腾讯合作,这在手机外壳上的突出腾讯品牌就可见一斑。

腾讯与华硕之间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尚不清楚。我们可能正在研究某些腾讯游戏的硬件级别优化。定时独占也是可能的。Epic Games将Fortnite Mobile 专用于三星手机已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腾讯可能会跟进其即将推出的游戏之一。

看到ASUS ROG Phone 3如何与iQOO,Nubia和Black Shark等公司的同类竞争对手竞争时,将会很有趣。如果它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865+的SoC的预言,那么就应该打击几乎所有的2020旗舰成碎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