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和Curve宣布了一项合作关系 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三星支付卡

2020-06-25 10:27:45

三星和Curve宣布了一项合作关系,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三星支付卡。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Curve,那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创建了Curve Card,它伪装成普通的万事达借记卡,但更像是一站式解决方案。

您不必在Curve帐户中存钱,而是添加其他银行的卡并确定每次使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要花费的卡。曲线卡就像通往各种银行(和会员)卡的门户。

之所以需要这样做,是因为这是三星的捷径–该公司让Curve处理该部分,而不是与每个银行合作以在Samsung Pay中为其提供支持。即使他们的银行不直接支持Samsung Pay,这也将允许许多新用户加入。

三星支付卡正在与Curve合作

三星支付卡将首先在英国推出,您可以随时关注此页面的最新动态。该计划是在整个欧洲推出该服务,因此受益的不仅仅是英国人。

顺便说一句,如果您已经有了曲线卡,则可以立即将其添加到Samsung Pay中,并用于通过手机进行支付。两家公司正在努力使两者之间更好地集成,因此体验将变得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