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iQOO Z1x将配备6.57英寸的LCD显示屏

2020-06-25 10:27:44

iQOO上个月已经推出了一款名为iQOO Z1 的中档手机,它具有Dimensity 1000+芯片组和44W超快充电功能。更便宜的版本称为iQOO Z1x,即将推出。

我们已经知道它将配备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和5,000 mAh电池,但是今天有两个泄密者透露了有关微博的更多细节。iQOO Z1x将配备6.57英寸LCD显示屏,刷新频率为120Hz,而快速充电将降为仍然非常可观的33W。

出现iQOO Z1x的关键规格,显示120 Hz刷新率

泄漏者之一还透露,主摄像头将配备48MP传感器。对于游戏设备而言,更重要的是内存-另一个泄密者说是8/128 GB,但他没有确认是DDR5 RAM + UFS 3.0存储,还是iQOO更有可能坚持使用便宜的存储和DDR4X和UFS 2.1的速度稍慢。

价格在这里是个大问题-普通的iQOO Z1起价为人民币2,198元,但8/128 GB版本为人民币2,498元($ 350 /€320)。如果Z1x试图在保持iQOO体验的同时降低价格,我们可能会考虑2,000元人民币(280美元/ 250欧元)的价格,这是中端产品最具竞争力的价格范围,即使并非所有人都如此以游戏为导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