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Mate 10 Pro和P20 Pro现在正在欧洲各地接受EMUI 10

2020-06-28 10:04:30

华为现在向全球发布P20 Pro和Mate 10 Pro的EMUI 10更新。该更新正在向英国,欧洲其他地区和南美的所有者推出。这意味着所有Mate 10 Pro和P20 Pro型号都应收到更新。当然还有Bar Mate 10 Pro,BLA-A09。

几周前,华为终于开始向Mate 10,Mate 10 Pr o,P20和P20 Pro发送EMUI 10更新。首次推出的是亚洲车型,我们预计它将在不久后最终进入欧洲。好了,现在,这些手机的所有者终于可以放轻松了。

EMUI 10更新现已在欧洲推广到P20和P20。该更新的内部版本号为“ 10.0.0.161”,并且像EMUI OS更新一样重达4.5 GB。英国手机的用户也将收到类似的更新,其内部版本号相同,但文件大小为4.79 GB。

不过,P20 Pro并不如它所获得的那样好。Mate 10 Pro也正在获得EMUI 10更新。对于Mate 10 Pro,该更新也在英国推出,但内部版本号为“ 10.0.0.159”,重量为4.37 GB。

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所有主要的Mate 10 Pro型号都已收到EMUI 10更新:BLA-L09,BLA-L29和BLA-AL00。但是,北美型号BLA-A09仍然处于困境。当然,这是由于公司与美国政府之间的斗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