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硕ROG Phone 3确认将于7月到货

2020-06-29 10:15:34

两家公司在微博上宣布,华硕将与腾讯合作展示ROG Phone 3。发射将在七月进行,尽管确切的日期尚未公布。这款手机将具有腾讯深度定制的版本,就像之前的 ROG Phone II一样。

腾讯游戏表示,它将与中国游戏玩家共和国合作,提供“深度合作”,并将专注于“优化硬件上游戏内容的性能”,以“创造更接近玩家的游戏体验”。与去年一样,我们希望腾讯为其某些游戏提供更好的优化和资源分配。

该公司的子公司开发了《使命召唤:移动》,中文版的《绝地求生》以及许多其他在国内市场以外鲜为人知的热门游戏。

去年的手机腾讯版起价为3,500元人民币(510美元/ 455欧元),比最便宜的普通版价格为6,000元人民币(870美元/ 800欧元)便宜40%。我们预计ROG Phone 3变体也会发生类似情况- 谣言指向 16 GB RAM,这不太可能出现在定制版本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