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和华为将采用UTG作为未来的可折叠手机

2020-06-29 10:36:33

迄今为止,UTG或超薄玻璃技术仅用于一种设备-Galaxy Z Flip。该手机的柔性面板由玻璃聚合物材料制成,比Galaxy Fold上使用的材料更耐用。好吧,据一位著名的推特提示,华为和小米将采用这项新技术并将其用于未来的柔性设备。

Digital Chat Station表示,UTG将用于“折叠屏和环绕屏”。至少机器翻译告诉了我们。环绕屏幕位很有趣,因为小米已经推出了原型设备-Mi Mix Alpha,因此这里有两种可能的情况。

帖子谈到了华为计划发布此类设备的计划,或者Mi Mix Alpha的最终零售版将使用UTG代替原型所使用的固体玻璃。UTG仍然不比我们使用多年的标准折叠玻璃更耐用。因此,如果不涉及弯曲,则通常的大猩猩玻璃可能是更合适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