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A51更新带来了新的相机功能

2020-06-29 10:36:34

三星数月前发布了Galaxy A51,并开始推动定期的安全更新,并进行了一些软件改进。早在5月,用户界面已更新为OneUI 2.1,但是缺少某些摄像头功能,现在,这家韩国制造商已解决了该问题。

更新为版本A515FXXU3BTF4 / A515FOLM3BTE8 / A515FXXU3BTE7,大小为336.45 MB。除了提高稳定性和修复错误外,相机应用程序现在还具有“单拍”,“我的过滤器”和“夜间超间隔”功能。

单拍功能记录了一段有趣时刻的短片,然后AI推荐了各种不同的照片,GIF和短片,可以很容易地在社交媒体上分享。通过我的滤镜,您可以使用不同的样式和颜色创建自己的照片风格,以备将来拍摄。夜间Hyperlapse正是其名称所暗示的含义-使用“夜间模式”设置创建Hyperlapse视频。

该更新程序首先在马来西亚播种,但随后几天将在其他市场投放手机。还存在日期为2020年6月1日的常规安全补丁,其中包含“进一步改进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