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Fold 2宣布后可能会暂时无法使用

2020-06-30 10:34:38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计划在推定的8月5日活动中推出Galaxy Fold 2,在此期间Note20家族也将正式上市。但是,与新的Notes不同,现在看来新的Fold可能不会在此之后不久发布。

Fold 2的软件开发过程尚未达到其引导加载程序的第一个版本,这意味着该软件尚无法完成定稿。这与Galaxy Note20的版本形成对比。

此外,还有消息称Fold 2的生产仅在8月以任何合理的产能开始,“几乎没有7月”开始生产。这意味着它将在八月下旬或九月下旬进入商店,但即使那样供应也将非常有限。

这是由于三星将在可折叠屏幕顶部使用的超薄玻璃(UTG)的供应受到限制。UTG是在Galaxy Z Flip中引入的,现在有报道说UTG的生产量将受到限制,直到明年。

因此,至少在一段时间内很难获得Galaxy Fold 2。预计它的价格将比其前任产品便宜一些,同时在内部和外部都配备更大的屏幕,支持5G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以及其两个拆分式电池(两侧)的4,500 mAh电池容量。三星也可能会使其防水和防尘。

Galaxy Fold 2会最终成为可折叠设备的主流吗?让我们等着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