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 Find X2系列将于6月17日登陆印度

2020-07-02 10:56:20

3月发布的Oppo Find X2和Find X2 Pro将于6月17日在印度首次亮相。Oppo尚未透露两人在印度的价格和供货情况,但确实确认了这对产品将通过亚马逊当地的网上商店出售。

Find X2和Find X2 Pro均由Snapdragon 865 SoC供电,配备6.7“ 120Hz QHD + AMOLED显示屏,屏幕内指纹读取器和32MP自拍相机。但这就是相似之处的地方。

Pro型号配备了一块稍大的电池,背面的三摄相机设置也有所不同。

常规X2配备48MP主摄像头,13MP远摄镜头和12MP超广角单元,而X2 Pro配备48MP主快照器,并配有48MP超宽模块和13MP潜望镜单元。您可以在这里查看两款智能手机的详细规格。

您还可以通过这种方式阅读我们对Find X2 Pro的深入书面评论,并在这里阅读Find X2 Pro 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