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将在几周内在欧洲发布支持NFC的Mi Band 4版本

2020-07-02 10:58:53

小米将在几周内在欧洲发布支持NFC的Mi Band 4版本。到目前为止,此版本仅在中国使用,但很快将在俄罗斯使用,随后在欧洲也将使用。

最初,仅支持万事达卡。您必须在Mi Fit应用程序中添加您的卡,然后选择“俄罗斯”作为您的区域。应该增加对Visa,Google Pay和PayPal的支持,但是尚无时间表。

除了非接触式付款,您还可以在公共交通中使用小米Mi Band 4 NFC。万事达卡的PayPass目前支持俄罗斯以及德国,意大利,波兰,瑞士,土耳其,英国和法国。

需要明确的是,这是新硬件,不是可以在该频段的非NFC版本上启用的功能。在名称和型号MGW4059RU中寻找“ NFC”。

小米Mi Band 4 NFC将于6月16日在俄罗斯上市,售价为4,000卢布,比旧版本贵30%。

请注意,小米将在11日推出新的Mi Band 5 。预计该模型将在全球范围内带来NFC支持,更大的显示屏和用于与Alexa通话的麦克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