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Fold Lite售价1100美元 配备S865和4G连接

2020-07-06 08:53:48

有传言说,三星将把Galaxy Fold 2 的起价比第一个Fold降低100美元,但这仍然超出了大多数人的承受能力。八卦的新篇章(来自泄露了大量Galaxy S20信息的Max Weinbach)描述了一种更实惠的“ Galaxy Fold Lite”。

它的起价为1100美元–这是Galaxy S20 + 4G的启动价格。这也将是一款4G手机,以降低成本。整个过程将是新旧部件的混合,类似于Galaxy S10 Lite和Note10 Lite。最新的零件将是今年的零件,最旧的零件是2018年的零件。

但这不会是芯片组,可能是Snapdragon 865,就像S20系列一样(原始的Fold带有S855)。存储空间将减少到256GB,Fold 2也有传言。

三星Galaxy Fold Lite的内部屏幕上将没有超薄玻璃(UTG),这意味着图像质量将不如Z Flip出色(UTG在划痕保护方面作用不大)。另外,外部屏幕可能会比以前小(原始的Fold具有4.6英寸的辅助显示屏)。

手机的机壳将由铝制成。外部将覆盖有镜面黑色和镜面紫色两种颜色的玻璃。

温巴赫还表示,具有5G连接能力的Galaxy Z Flip 可能也是“精简版”模型。尽管有几款配备S855 +芯片组的5G手机,但与Fold Lite一样,这款新Flip也将获得芯片组升级并不是毫无疑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