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正在准备配备GMS的P30 Pro新版智能手机

2020-07-07 10:17:50

华为德国将在其网站上推出P30系列促销活动,购买智能手机将为购买者免费提供Huawei MediaPad T3 10和平板电脑保护套。符合条件的手机包括华为P30 Lite,华为P30 Lite新版本,华为P30,华为P30 Pro和华为P30 Pro新版本。是的,最后一个是尚未发布的全新手机。

在华为,沃达丰和Otelo开展的促销活动的条款中,Huawei P30 Pro新版绰号多次出现。这款手机与P30 Pro明显不同,如果有人认为这可能是错误的话,法律团队甚至会将这两款手机放在符合条件的手机列表的两端。

如果华为真的要发布P30 Pro新版本,我们预计会分拆出与Huawei P30 Lite和Huawei P30 Lite新版本类似的产品-更多的RAM和更多的存储空间,而其他规格保持不变,包括Google服务的可用性。

当前在促销页面上说,可以从5月15日开始预订新手机(其他版本自星期五开始可用)。鉴于华为最初宣布的P30 Pro具有高达8GB的内存和512 GB的存储空间,因此这款新手机可能是P系列中首款具有12GB RAM或1 TB内部存储的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