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S8和S8 +移至季度更新

2020-07-07 10:17:51

从现在开始,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 +将仅每季度接收一次安全更新。这意味着,与其每月获得一个新的安全补丁,不如每三个月捆绑并发布更新。

S8 duo已有3年历史,于2017年4月发布。最初,它运行Android 7.0 Nougat,并已更新为具有一个UI的 Android 9 Pie (原始版本)。一个Android的10更新不来了。

相比之下,三星上个月结束了对2016年的Galaxy S7 duo的支持,此前他们花了两年时间每月更新一次,并按季度时间表两年了。一年前,三星最初想终止对S7手机的支持,但后来重新考虑并继续发布更新10个月。

因此,您可以期望至少在2021年之前支持您的Galaxy S8或S8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