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的Pocophone F2可能至少在某些市场没有5G

2020-07-07 10:54:25

期待已久的Pocophone F1继任者最终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或几周内到达,从最近的谣言频度来看,这将是迟早的事。但是,如果您对Pocophone F2寄予厚望,并且5G连接是您的优先事项,那么您可能不得不寻找其他地方。

至少根据此快照来自印度尼西亚的TKDN认证。型号M2004J11G与Pocophone F2的型号匹配,清单清楚地表明它支持4G-LTE频段,没有5G字样。显然,该芯片组仍将是支持5G的Snapdragon 865,但似乎该手机并不支持所有频段。

再说一次,这可能是地区性的事情,Pocophone F2可以在大多数市场上提供5G,而其他市场则可以使用4G版本以保持较低的价格。专业版也有可能获得5G,而非专业版将为所有市场争取4G。

但是,从最近泄漏的欧洲价格来看,我们可以预期欧洲将获得支持5G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