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的Galaxy A71将是Verizon发布时最便宜的5G手机

2020-07-08 10:30:25

三星上个月宣布了用于T-Mobile和Sprint的Galaxy A71,现在它将从7月16日起以每月15美元的低价进入Verizon(预购将于7月9日开始)。

与之前的三星S20一样,Verizon的型号也支持网络的5G超宽带(因此名称为Galaxy A71 5G UW)。

A71拥有一个6.7英寸大,近乎无边框的FHD + AMOLED显示屏,一个4,5000 mAh电池(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和一个(令人称奇的)四摄像头设置。由于是中端智能手机,三星在其旗舰产品所使用的玻璃和金属上采用了所谓的“玻璃”设计。它仍然看起来不错,它将仅由人造玻璃塑料制成。

Galaxy A71也将在今年夏季晚些时候提供给AT&T并向未锁定的客户开放。

回顾Galaxy A71,Android Central的Harish Jonnalagadda得出以下结论:

总体而言,Galaxy A71为您最终为手机支付的价格提供了惊人的价值。Snapdragon 730是功能强大的中端芯片组,将在几年内提供无滞后的使用体验,并且设计应同样适用。25W快速充电,配备Android 10的One UI 2.0和64MP摄像头也都不错,您还能获得出色的电池寿命。

三星推出中端手机时,您会购买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