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今年低调的旗舰产品之一是Meziu的顶级产品魅族17

2020-07-08 14:51:10

今年低调的旗舰产品之一是Meziu的顶级产品-魅族17。它仍未发布,但在过去几个月中遭受了很多泄漏,因此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现在,我们什至知道何时到达。

不,不是今天最初想到的那样。看来我们在翻译方面有些失落,而魅族今天宣布的一切都与mSmart 5G技术有关。

根据官方预告海报,这款手机预计将于4月22日到货,并且该公告随附该设备的正面全景图,确认了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一切。右上角的较小的打孔相机设计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当然,它的正面会显示出指纹不足的指纹。并非我们期望如此。

另一个重要的方面是,这款手机将支持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的所谓的mSmart 5G技术。其余传闻的功能包括90Hz OLED面板,背面的四摄像头设置以及非Pro版本的30W快速充电和Pro的65W。

截至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款手机是否会超越中国的边界,因为它的发布本身就是针对中国的。我们将在几天之内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