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vivo V19智能手机充分体现风格和内涵

2020-07-08 14:52:01

不要被它的漂亮外观所迷惑-vivo V19不仅仅是一张漂亮的脸蛋。华丽的全玻璃表面下方具有巨大的处理能力和丰富的创意功能。但是,手机不仅有美丽和强壮的功能,还有很多其他功能。原因如下:

蓄着前排双摄像头组成的32MP的主摄像头的系统和一个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体内V19可以让你捕捉令人惊叹的自拍照,同时保留一切华丽的小细节。同时,提出了一个多功能的AI Quad Camera系统后端,该系统包括48MP主相机,8MP超广角相机,2MP宏相机和2MP散景相机。

简单来说,这意味着您在拍摄照片或视频时将一无所获。V19在夜间摄影方面也毫不逊色。在较暗的环境中拍摄的人像获得了不错的AI提升,其中可以同时拍摄不同曝光量的帧,然后合并以获得惊人的效果。复杂的曝光和光圈设置是如此。

对于喜欢自拍照的朋友来说,情况也是如此-他们甚至不再需要良好的照明来捕获光滑的OOTD镜头。借助Super Night Selfie,强大的AI Night Selfie和Face Beauty算法,即使在黑暗环境中,您也可以享受工作室风格的照明。当您看起来像一百万美元时,没有理由您应该为低档摄影做好准备。

实际上,这个功能强大的软件组合甚至可以解决您周围美丽的风景。因此,无论您是俯瞰美丽的城市景观,还是站在高高耸立的繁星点点的乡村中,都可以按照记住它们的方式来保存这些回忆。

它将让您内在的创意闪耀

因此,您从郊游中获得了一些不错的视频,并将它们上传到计算机上进行润色。紧紧抓住它-V19为其提供了Art Portrait Video和AI Video Editor。

Art Portrait Video有效地将主体与背景分离开来,使您可以修饰不需要的斑点并应用各种效果,例如光滑的单色。同时,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AI Video Editor使您只需单击即可编辑视频,甚至可以创建自己的全长电影。同时,编辑器可确保您的视频主题始终保持清晰的焦点和鲜艳的色彩。此外,您甚至不必担心手摇晃晃,因为“ 超稳定视频”功能依赖于手机灵敏的陀螺仪传感器以及电子防抖功能,以确保您想要的视频拍摄纯净,电影般动感。

但是,即使没有最先进的摄影和摄像功能,也没有坚固的显示屏将其捆绑在一起。vivo V19的6.44英寸Super AMOLED FHD + Ultra O屏幕由最新的E3 OLED制成,无论显示在屏幕上什么,都可以提供令人赞叹的细节。V19的100%DCI-P3色域也不容小sc,因为如果观看精美的视觉效果是行为,我们将把握机会。

但是,魅力并没有到此结束。vivo V19人体工学设计的3D曲线也非常贴合您的手掌,使每一个触摸都像一个充满爱意的拥抱。它有两种诱人的颜色:优雅的Gleam Black或有光泽的光滑银,带有优质玻璃,可为整个美学包装带来优雅的外观。

随着《移动传奇》和《使命召唤移动》等游戏的日益流行,您理所当然地需要黄油般流畅的体验。这就是V19强大的Qualcomm Snapdragon八核712处理器进入的地方,并确保您的游戏体验和成功不会因延迟问题而受到损害。

也就是说,V19的游戏功能绝不逊色。诸如Multi-Turbo 3.0之类的功能可实现更快,更敏感的交互-任何游戏玩家都知道,在高风险的Mobile Legends或PUBG Mobile比赛中,这些功能有多重要。

然后是Ultra Game Mode(超级游戏模式),它使您可以自定义和调整每个游戏的设置,以改善整体游戏体验并节省电池寿命。还提供了“ 快速屏幕捕获”和“ 屏幕录制”功能,因此您可以随时重现所有最出色的游戏胜利。

当然,能够有效地进行游戏非常棒,但是必须要处理不断耗尽的电池却不是。好吧,V19配备了一块4500mAh的大号电池,您可以享受数小时的游戏或Netflix,而无需将其拴在充电点上。即使您确实需要为其充电,最终,手机仍具有FlashCharge 2.0技术,该技术可在30分钟内将其充电量从0%充电到50%以上。

vivo v19智能手机的零售价为599新元(无合约),现在可以在M1,Singtel和StarHub商店以及Lazada,Shopee和Qoo10等授权零售商处购买。在https://www.vivo.com/sg/products/v19上找到更多信息 。

注意那里的所有夜猫子!只需向vivo展示如何通过自拍照点燃夜晚,就有机会赢取价值S $ 599的vivo V19!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发布您的夜间自拍照(将其公开)并使用主题标签#vivoNightSelfie #IgniteYourNight#vivoV19

在字幕中标记两个喜欢夜生活的朋友

最具创意的作品将赢得价值S $ 599的V19。比赛于7月31日结束。条款和条件适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