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nova 7 ad会谈潜望镜镜头和麒麟985芯片组

2020-07-09 10:56:32

从昨天开始,华为nova 7系列的模糊广告现在就成为焦点-更加清楚地表明,背面的四边形摄像头不是P40 Pro设置的1:1复制,还显示了显示屏的弯曲程度。

这可能是由麒麟985芯片组提供动力的Huawei nova 7。它带来的5G连接性和性能接近旗舰麒麟990 5G(似乎比990的4G版本快一点)。

该广告还提到了潜望镜远摄镜头,可提供高达50倍的变焦,这表明它是5倍光学变焦镜头。这将是首次在中档手机上使用潜望镜–据传闻,华为nova 7的价格约为3,000元人民币(425美元/ 390欧元)。

将此四边形凸轮设置与P40 Pro进行比较,由于将第四个模块放置在潜望镜下方(与P40的两行布局相对),因此nova 7上的矩形更长,更窄。无论如何,广告中提到了双自拍相机,但没有提及其功能。

所谓的瀑布显示在图像中非常明显。华为仍然找到了足够的空间来放置硬件Power键和Volume翘板,这比Mate 30的轻敲式解决方案更可取。

广告丢失的一件事是日期,但是从以前的泄漏我们知道,华为nova 7,nova 7 SE和nova 7 Pro将于4月23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