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P40系列获得TIPA最佳照片智能手机奖

2020-07-09 10:56:14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P40系列获得TIPA最佳照片智能手机奖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为P40系列获得TIPA最佳照片智能手机奖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由全球许多摄影出版物组成的技术图像新闻协会TIPA授予华为P40系列2020年最佳照片智能手机奖。

这些类型的奖项通常不涉及大量测试,而是更多地专注于创新,在华为P40系列的案例中,该案例使用了最大的智能手机传感器-具有全向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的50MP 1 / 1.28英寸单元。

自2017年推出以来,华为一直夺得TIPA大奖,并获得了最佳智能手机摄影奖。

我们在详细的评测中详细测试了华为P40 Pro相机,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所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