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索尼Xperia 1 II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

2020-07-09 11:26:5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索尼Xperia 1 II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索尼Xperia 1 II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索尼的Xperia 1二世宣布二月份回来,在Q2的承诺命中商店的货架上。现在,索尼西班牙的官方Twitter帐户为我们提供了更具体的时间范围,因为它确认Xperia 1 II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进入欧洲。

索尼Xperia 1 II预计将提供黑色和紫色两种颜色,8 / 256GB内存配置的零售价为1200欧元。

索尼Xperia 1 II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

它带来了一块6.5英寸,宽高比为21:9的4K OLED面板,背面有三个12MP发射器,以及支持5G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