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表示其Mate Xs可折叠手机损失超过6000万美元

2020-07-10 10:14:49

在令人兴奋的,未来的技术上开创新局面既昂贵又冒险,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什么新闻。可折叠电话领域的先驱已经淘汰,我们毫不怀疑他们的研发涉及大量支出。可能还不清楚的是,即使这些早期产品已经上架,它们仍在花费制造商的钱。

华为技术(Huawei Technologies)消费者BG首席执行官于承东(Yu Chengdong)表示,自从Mate Xs于2月份发布以来,该公司已经损失了60到7,000万美元。他继续解释说,即使零售价为16999元人民币(超过2400美元),Mate Xs的生产成本和生产成本也要更高。

绝对要考虑一个有趣的现实,因为我们并非每天都能了解一些主要参与者(例如华为和三星)通常会采取的高赌注的实际范围。

华为表示,Mate Xs可折叠手机损失了超过6000万美元

Mate X早在MWC 2019时就被迫撤出了大门。当时,它处于未完成状态,几乎没有人被允许真正接触原型。它仅在11月才开始销售,并且仅限于中国。今年我们看到Mate Xs具有芯片组交换和5G支持,其产量明显更高,因为它的上市速度更快,而且市场也更多。看起来,即使是增加的数量也不足以实现盈利,但是毫无疑问,随着技术的迅速成熟,我们正在实现这一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