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Xcover 4s也收到安卓Android 10更新

2020-07-10 10:28:10

三星最近进展很快,将其中端智能手机左右升级为Android 10。仅在过去大约一天的时间里,我们已经看到三种 型号都配备了新软件,现在是时候推出另一款了-Galaxy Xcover 4s。

三星刚刚在美国推出了Xcover FieldPro,并于1月宣布了Xcover Pro,但Xcover 4s是它于去年7月推出的机型,搭载了Android 9 Pie。

现在已将其带上Android One 10的Android 10。与往常一样,部署是分批无线进行的。目前,它已在波兰,阿联酋和越南发现。不久以后将有更多国家跟随。安装新软件后,您将使用G398FNXXU4BTC7构建。您还将获得2020年3月的安全补丁程序级别。

如果您在上述国家之一中,尚未收到更新通知,并且急躁,则可以尝试通过以下方法手动检查更新:转到“设置”>“软件更新”,然后选择不言自明的“下载和安装”选项。

此更新带来了Google的导航手势,更流畅的动画,增强的暗模式,略微调整的UI和增强的权限管理。它还包括“数字健康”,“智能回复”,重新设计的“设备维护”部分以及经过改进的相机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