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Redmi Note 9 Pro Max智能手机在印度发布被推迟

2020-07-13 10:47:14

小米的子品牌几周前推出了Redmi Note 9 Pro和Redmi Note 9 Pro Max,并且Pro模型已经在印度进行了非常成功的首次在线销售。下一个是3月24日。

另一方面,最初应该在3月25日抢购Redmi Note 9 Pro Max。但是,其首次销售现已无限期推迟。不幸的消息直接来自Redmi的印度官方Twitter帐户。

该公司将这一令人担忧的消息归咎于“全国范围内最近的国家封锁”。它说该版本已推迟到以后的日期,但未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当然,它将在开始之前宣布首次销售的新日期,敬请期待,我们将为您提供任何发展动态。目前,Note 9 Pro Max似乎仍然遥不可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