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vivo S6 5G智能手机设计终于揭晓 将拥有48 MP摄像头

2020-07-13 10:56:21

vivo S6 5G预计将于3月31日到货,我们已经知道该手机将配备两个自拍相机。今天,该公司以官方渲染图和促销图片的形式透露了这款手机的设计,以及其22岁的中国演员品牌代言人Turbo Liu(也称为Liu Haoran)。

从渲染中我们看到四个射手-三个射手垂直排列,第四个射手坐在圆形装置的右侧。vivo透露,主鲷鱼将配备48MP传感器,这几乎是我们所知的所有规格。

该设置看起来类似于其他vivo手机-就像NEX 3圆圈和vivo S1 Pro菱形之间的混合物。我们还可以在圆圈下方看到双色LED闪光灯。

在三台垂直相机的左侧,显示“ 48 MP”以及其他与相机相关的内容,这要归功于JD.com的官方列表,我们可以看到至少两种颜色-粉色-蓝色-白色渐变色和深色蓝白色渐变。

vivo S6 5G的注册已开放。预计该手机将在其发布日期开始预购,但实际交付时间尚未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