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新的Redmi K30 Pro手机动手图像展示了后置摄像头和弹出式自拍射击游戏

2020-07-13 17:32:14

Redmi K30 Pro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最近我们发现泄漏的数量在增加。确认该设备将以Snapdragon 865芯片组,5G连接和无缺口显示屏首次亮相。最新的泄密事件为我们提供了手机后部的几张实时照片,并确认它将配备弹出式自拍相机和3.5毫米耳机插孔。

K30 Pro显示在设计隐蔽的预生产案例中,但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位于圆形板上的四摄像头设置。主相机预计将配备与Redmi K30系列相同的64MP Sony IMX686传感器。

除了新泄露的图像外,Redmi总经理陆伟兵还带上微博戏弄了“ Redmi K30 Pro变焦版”。这位官员不愿透露有关手机的任何细节,但我们可以预期它会配备K30和K30 5G缺少的远摄模块。据推测,即将面世的K30 Pro的主凸轮和远摄凸轮都将具有光学防抖功能。

预计该手机将配备4700 mAh电池和33W快速有线充电功能。和往常一样,我们将在即将到来的Redmi旗舰店寻找更多线索,并在可用时为您提供更多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