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开心一笑:晚上民警拦住一人,让他回答问题后,民警确定他的身份

2020-07-27 21:51:35

已经很晚啦,一销售员急忙忙的往家赶,迎面遇到一巡逻的民警。突然民警对他大喊到:站住!销售四P是什么?销售说:产品、价格、促销、渠道!民警:你可以走了! 销售不解,说:你为什么会问这样的问题?民警:深夜还在街上走的,一般就是两类人,不是小偷就是做销售的!而你是后者。

编辑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享年25

编辑

大家都是这样吃羊肉串的吗?

编辑

小妹妹可以啊,以后有发展高手在民间啊

编辑

没有想到那么冷

编辑

但凡你们有一个说真话,我就不会单身到现在!

编辑

今天又去丈母娘家吃饭了!

编辑

最服你抽烟的样子,C位非你莫属!

编辑

我这到底算是吃了一个瓜 还是两个瓜?

编辑

妈妈用高压锅炖牛肉。第一次用,炖糊了。爸爸安慰了妈妈说第一次做没经验,下次就不会了。第二次,又炖糊了,爸爸没吭声……昨天,妈妈又把牛肉炖糊了。爸爸很生气,狠狠的把锅一摔……把大家吓楞了。爸爸对妈妈大声说:第1次糊,你没经验,是你的问题。你有经验了,还糊?!老婆这不是你的问题,这是锅的问题!咱换锅!

喂,您好,请问是××餐馆吧?恭喜您!经过我们的专业认证,贵店的送餐服务已经创下了一项全新的“急死你世界纪录”,并将被收录入即将出版的最新版《急死你世界纪录大全》!

周末我加班,老公自己去我妈家接儿子,一看到我就神秘兮兮的说:媳妇,你知道吗?我终于知道你的暴脾气像谁了,也知道怎么治你了!我说何解?他兴高采烈的说:咱妈说了,你的脾气随咱爸,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我……

和女友商量后,我忐忑不安的把未来的丈母娘接到家中。刚进门,丈母娘就打量着房子的每个角落,连连摇头道:“房子太小,又旧,哎算了,大小也是你挣钱买的,你们的事就定下吧!“我和女友都欣喜若狂,这时传来敲门声,随即刘阿姨的声音:“小张,该交房租了。“

四姨神经兮兮的,那年表弟刚初中,期中考试那天早晨,四姨准备了一根油条两个鸡蛋的早餐,寓意考试得100分。等成绩出来了,没有达到预期,四姨一拍脑袋:“满分120分啊,我弄这100分不是添堵吗?”后来期末考试的时候,四姨吸取教训,早餐做成了120的形状,结果表弟还没有期中考得好呢,四姨一上火,抽了,120急救车都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