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幽默笑话:一哥们,练过几年散打,后来取了个媳妇,很心疼他媳妇"

2020-07-30 22:18:03

女同事失恋后,哭哭啼啼给我打电话,寻死觅活的。我怕出事赶紧就过去了,顺路买了些啤酒和卤菜,陪她吃陪她喝,折腾到了半夜,我们醉了也累了,就在沙发上睡过去了。早上醒来,她含情脉脉的对我说:哥,你真好,在我最伤心最无助的时候,是你陪着我,我……我赶紧打断了她的话:你要是再漂亮一点,身材再好一点就好了。滚!女同事突然就翻脸了,把啤酒瓶丢了过来。我就纳闷了,人就不能说点真话?

吃过晚饭,一家人在客厅看电视。我切了一个西瓜端到茶几上,用牙签扎起一个个西瓜片喂3岁的儿子。过了一会儿,老公扭头不悦地说:“能不能平衡一下俺的心理,两个男人你咋只喂一个呢?”我瞟了老公一眼,正要接话,儿子一旁认真地说:“这是我妈,想吃你找你妈喂!”

一位老太太不识字,但喜欢听收音机,气象预报每天必听。一天吃饭时问家人:“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们知道局部地区在什么地方?那儿差不多天天有雨。” --

体育课俩人翻墙出校门,跨在墙头的时候保安来了,俩人吓得掉到墙那边去了。然后只听哎哟一声,大概是一个人脚崴了。就听见墙那头哎哟的那个人大喊。“别管我,快去网吧抢机子!”哈哈!

今天是自己生日,一个女生我认识她8年了,每年都是她提醒我过生日,我有时候工作忙,自己的生日都不记得什么时候。现在是朋友关系,以前我追过她,后来种种原因没在一块吧,因为我是上班的,她是上学。今天是我生日,同样她又是第一个提醒我生日到了,一过12点就发过来微信了,我说能不能忘记一次我的生日,她说习惯了,我当时哭了,曾经自己女朋友都没这样过,我现在特别想问,这样的女孩,我应不应该不顾一切的追到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