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Z Fold 2的预期价格情况看起来并不好

2020-08-10 10:42:48

毕竟,三星 Galaxy Z Fold 2可能要花一大笔钱。一位知名的推销员刚刚分享了手机的预期价格标签,但情况看起来并不好。

Galaxy Z Fold 2可能要花一大笔钱,比其前任高得多

该信息来自“ Chun”,因为他说Galaxy Z Fold 2在越南的售价约为6500万越南盾(合2795美元)。如您所见,这是一笔相当多的现金,折算成美元,我们要处理的是2,795美元。

为了比较起见,最初的Galaxy Fold售价为2,150美元。那仍然是一大笔钱,但这是一个很大的价格障碍。考虑到一些谣言暗示价格要低很多,这有点令人失望。

四月份的谣言表明,该设备的价格可能不到2,000美元。一位知名的显示器分析师给出了介于1,780美元和1,980美元之间的价格。

好吧,如果Chun的信息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是准确的,我们将处理一个比其高出约1,000美元的价格标签。不用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因此我们希望此信息是错误的。

消息人士确实指出,预购捆绑包将非常有价值。他建议将价值800万盾,相当于344美元。尽管如此,那还是很多钱。

有关该设备的更多官方信息将在下个月到达

我们确信在未来几周内将会有更多信息浮出水面,但是就目前情况而言,Galaxy Z Fold 2将会花费不菲。三星将于9月初发布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

三星确实在几天前的Unpacked活动中宣布了这款手机。它分享了手机的设计,并讨论了该设备的某些方面。不过,三星没有分享其规格,也没有分享价格/可用性信息。

三星Galaxy Z Fold 2将比其前身有很大的改进。该设备看起来更时尚,并带有新的铰链设计。它将提供抗腐蚀的涂层,以及可以防止灰尘进入的机制。

这次设备的边框会更薄,尤其是在外部显示屏上。巨大的槽口将不再是设计的一部分,而是由一个小的显示孔代替。

Snapdragon 865 Plus有望为这款手机加油,尽管尚未确认任何消息。看起来,该设备将包括与Galaxy S20 +相似的相机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