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Android 11 Beta 3在Pixel 4上带来了90Hz强制回弹选项

2020-08-10 10:44:00

谷歌今天早上发布了针对设备Pixel系列的Android 11 Beta 3更新。这是Google面向Pixel用户发布稳定版Android 11之前的最终Beta版更新。

在Beta 3更新中,发现了Pixel 4上的90Hz强制选项,这次使用了不同的名称。Android 11 beta 2更新中缺少该功能。因此,这对于以前喜欢它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惊喜。

最初,Pixel 4是在Android 10上启动的。它还具有隐藏设置,可以在显示屏上强制设置90Hz的刷新率。

Pixel 4具有可变的刷新率。但是设备通常会切换到60Hz的刷新率。因此,通过启用90Hz强制选项,用户可以始终以更高的刷新率运行其Pixel 4。

像素4上的90Hz力现在可以平滑显示

如前所述,先前版本的Android 11(第二个Beta)缺少此选项。但是随着这次更新,Google决定重新命名它。仍然可以在开发人员选项中找到它,只是现在它的名称为“ smooth display”。

AndroidPolice确认从开发人员启用此设置可以执行早期的“ Force 90Hz”操作。所以基本上是同一件事,只是标题不同。

话虽这么说,使用此设置进行显示将影响一天中电池的寿命。该像素4和4 XL分别对他们的电池2,800mAh及3,700mAh容量。同时将这两款手机上的显示屏与90Hz刷新率结合在一起,肯定会导致更多的电池消耗。

以前,我们已经看到显示器闪烁的问题,这是由于在两种手机之间进行切换时,两种不同的刷新率下的伽玛校准略有不同引起的。

唯一的解决方法是启用90Hz强制刷新率,该刷新率后来在Beta 2中删除。Google修复了A ndroid 11 Beta 2.5更新的屏幕闪烁问题出现在2020年7月的第三周。

Google将名称从“ force 90Hz”更改为“ smooth display”可能意味着未来的Pixel设备将以不同于90Hz的刷新率运行。例如Pixel 5可能带有120Hz显示屏。传闻中的可折叠Pixel设备也可以。

在最近的新闻中,谷歌甚至已经停止了在美国的Pixel 4系列,这可能意味着即将推出新的Pixel设备。

我们最有可能希望看到新的Pixel设备以及稳定的Android 11的发布。谷歌的新版本和发布通常在9月或10月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