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nePlus 8智能手机将配备30W无线充电

2020-09-01 17:23:58

新的OnePlus 8系列智能手机将于下周面世,现在已经透露,该手机将配备30W无线充电功能。OnePlus现在透露他们的新旗舰智能手机将使用其新的Warp Charge无线充电技术。

今天,我们可以放心地说,Warp Charge 30 Wireless是我们引以为傲的产品。这款功能强大的新型无线充电器具有高达30W的峰值输出,可确保您的设备在半小时内从1%变为50%。

高效的电荷泵可确保97%的充电效率,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了转化为热量的能量。该隔离电荷泵具有与击穿开关相似的功能,当检测到异常电流和电压时,它将停用充电功能。此功能有助于保持稳定的充电,并在开机时确保手机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