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鱼子酱的定制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手机配有大理石和镀金

2020-09-03 16:11:10

总是有人在那里追求奢侈,而Caviar则生产一些最高级的定制智能手机。这个俄罗斯品牌最近推出了新的自定义版本的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这个永恒系列的创作灵感来自世界著名的古迹。

鱼子酱共有四种不同的定制Galaxy Note 20 Ultra设备。圣索非亚大教堂(Hagia Sophia)配有黑色大理石,其次是帕台农神庙(Parthenon)带有白色大理石背板,紫禁城(翠绿)大理石,以及圣巴西尔大教堂(St. Basil's Cathedral),具有红色大理石。所有四个定制版本还都在其上刻有玫瑰金镀层,并刻有不同的设计。

就技术规格而言,它们之间没有区别,因此选择哪种选择取决于设计偏好。所有定制型号都将配备Exynos 990芯片组,12GB RAM,256GB内部存储器和4500mAh电池。它们还将具有我们在本文中介绍的一些新功能。

当然,价格从5750美元(〜RM23975)到6260(〜RM26101)不等,这些并不是普通乔的奢侈产品。话虽如此,您如何看待这些定制模型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