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的处理效果优于苹果11 Pro Max

2020-09-03 16:11:10

是真的还是虚张声势?嗯,三星一直在推销其最新的Galaxy Note20系列,该系列具有多个功能,但奇怪的是,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并不是亮点之一。万一您忘了,大猩猩玻璃Victus是康宁的最新创新产品,它是一种坚韧的玻璃。有多难?阅读以下内容,自己看看。

在PhoneBuff的跌落测试视频中,主持人将Galaxy Note20 Ultra与使用Corning Gorilla Glass 6 的iPhone 11 Pro Max进行了对比。当然,不足为奇的是Gorilla Glass Victus出现在顶部,但区别在于考虑到大猩猩玻璃6是2年前推出的,实在有点太多。从下面的视频中,您可以清楚地看到iPhone 11 Pro Max上的Gorilla Glass 6裂缝比Victus裂缝更多。

从角落掉到背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当主机将Galaxy Note20 Ultra放在前面时。前显示屏确实确实有一些划痕,但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严重。谁知道大猩猩玻璃Victus仅仅2年就可以改善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