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A01智能手机正式上市

2020-09-03 16:11:10

三星已经推出了另一款新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01,该设备正在越南推出。三星Galaxy A01配有5.7英寸IPS显示屏,其HD +分辨率为1520 x 720像素。

该手机由Snapdragon 439移动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备2GB的RAM和16GB的存储空间。如果您需要一些额外的存储空间,则手机还具有microSD卡插槽。

该设备在前面配备了一个5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在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其中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该手机还配备了3000 mAh电池和Android 10,以及三星的One UI 2.0。

Galaxy A01将有红色,黑色和蓝色可供选择,零售价为279万越南盾,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12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