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Mi 10T和Mi 10T Pro将配备具有运动插值功能的144Hz液晶显示器

2020-09-15 10:47:34

当亚马逊西班牙泄漏小米Mi 10T和Mi 10T Pro时,它透露了价格和芯片组。但是,泄漏并没有证实有关新T电话的更有趣的传闻之一,即144Hz显示屏。

现在,泄密者数字聊天站重申,Apollo(这是10T型号的代号)的确会配备144Hz的LCD。它将支持MEMC,也就是从低帧率素材到高帧率的运动插值。为了进行比较,原始Mi 10的屏幕最高频率为90Hz,甚至Mi 10 Ultra的最高频率也仅为120Hz。

小米Mi 10T Pro(左)和Mi 10T(右)小米Mi 10T Pro(左)和Mi 10T(右)

而且,自拍相机的打孔孔会很小,直径约为3.8毫米。尽管大多数Mi 10手机的OLED面板都带有显示屏指纹读取器,但T手机上的LCD表示读取器向侧面移动。

除了这些东西,Mi 10T duo将配备Snapdragon 865芯片组(无加)。Mi 10T Pro将配备108MP主模块,起价为640欧元,Mi 10T Pro将配备64MP传感器,价格为55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