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Wear OS获得硬件加速以实现更流畅的动画

2020-09-16 10:49:06

Android智能手机可能已经在寻求尽快升级到Android 11,但是大多数Wear OS设备仍停留在Android 9上。虽然不会很快进行大修,但现在可以进行一些不错的更新。具体来说,Google 最近向Wear OS 添加了硬件加速功能。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硬件加速来改善Wear OS应用中的图形渲染。这可以应用于表盘,从而使过渡和动画更加平滑。当然,这仅适用于在Android 9或更高版本上运行的Wear OS设备。

但是,有一个警告。硬件加速的表面可能会缩短Android手表的电池寿命,尤其是动画较长的情况下。开发人员必须创建具有最佳画框绘制和动画长度的表盘,以确保不会消耗过多的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