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BUDS LIVE在三星网站上展示了他们的设计

2020-09-17 11:03:22

几天前,三星的新型豆形无线耳机Galaxy Buds Live出现在广告渲染中,并透露了其完整设计。现在,它们已经出现在制造商的支持页面上,尽管只有名称和型号SM-R180,而没有照片或类似名称。

它在8月5日正式发布后仅两周就被泄露。该信息出现在三星在英国,德国,印度和马来西亚的官方网站上,尽管一些用户报告说在其他国家也是如此。

有传言称,Galaxy Buds Live将提供三种颜色,包括黑色和白色以外的醒目的青铜色。价格方面,据说它们的价格在150美元左右,比竞争对手低了一个档次,但更具竞争力。

除了设计之外,这些耳机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就是电池。预计它们将提供长达11个小时的自主权,包括所有功能和主动降噪功能。要了解这些配件的所有信息和每个细节,我们将不得不等到Galaxy Unpacked 20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