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iPhone 12的发布很可能会延迟数周

2020-09-18 10:59:37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声明,博通最近提到,iPhone 12的发布很可能会因COVID-19大流行而推迟。尽管没有正式提及将推出推迟多长时间,但苹果计划“ 数周后 ” 发布该设备。

除此之外,有报告提到,设计以及硬件和设计将不会改变。话虽如此,您对iPhone 12推出几周后的想法如何?让我们在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知道,有关此类的更多更新,请继续关注TechNave.com。

在 Apple 推出新的 iPhone 11系列之后,我们没想到旗舰店会在一周后很快在马来西亚上市。尽管像往常一样昂贵,但它们在预购期间仍然卖光了,许多客户不得不等待Apple Malaysia补货。怎么了?炒作是真的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